向山

我真的是你黑粉(2)

又名/我和黑粉相亲了/

热搜屠榜“花瓶”傻白甜大明星赞 X反肖战吧首席战斗机黑子啵




是家高级餐厅,会员制的,准入门槛挺高,王一博仰头看了眼,不记得是他哪个小叔小伯大叔大伯搞的了,反正是他们王氏财产就是了。

 

电梯里有镜子,王一博照了照,再照了照。

不太满意。

衣服是挑过的。

 

和唯黑正主的第一次正式见面,排场要有的,战服。

 

到楼上旋转餐厅的时候,王一博一眼就看到坐在窗边的肖战了,很扎眼,餐厅里好多人都在瞄他。

他正望着窗外,那假侧脸一如既往地好看,好像比平常更好看,头顶一盏小灯照着,还有那么点落寞的味道。

 

他看到有人过去了,是个穿得精英模样的男人,手上端着酒,说了句什么,肖战回头,惊醒一般,很快聊了起来,那假脸笑得花枝乱颤,拿过桌上的纸巾写了什么就递给那男的了,那男的意犹未尽地退后,走两步还说着话。

然后就撞上了什么。

 

那男的回头,就见撞到的是个穿得跟古惑仔似的大男生,和这餐厅的逼格真是格格不入,脸长得还挺好看,就是冷着脸,活跟他欠他二五八万似的。

王一博:“麻烦让让。”

 

那男的一愣:“哦哦,不好意思啊,我没……”

他话还没说完,就被肖战一声“啊”给打断了。

 

肖战惊讶地指着王一博:“你怎么追我追到这里来了!”

 

王一博:“……”

 

肖战连忙起身,拉着王一博就坐到了他身边,还把他的头往下压了压,小心地四下张望一下:“你怎么不长心眼呢,现在粉丝打私生打得多严重,要是把你扒出来,以后你追我的机会都没有了!”

 

王一博:“……”

 

碎碎念了一会儿,肖战又笑起来:“你就这么喜欢我呀,我今天的行程可保密了呢,又被你扒出来了。”

 

王一博:“……”

他心里的mmp又开始奔腾。

微博上粉圈和黑圈闹得这么激烈,这傻白甜还没明白呢!

 

肖战叹口气:“但我今天是来相亲的,你吧,爱我可以,但别太爱我,没结果的,自己要好好过日子呀。”

 

王一博:“……”

跟你相亲的就是老子,没结果?

 

肖战:“你不能在这里留太久哦,一会儿我相亲对象来了,看到我有这么帅的粉丝,会嫉妒的。”

 

王一博也不知做何心情:“为什么嫉妒,他长得不好看?”

 

肖战:“肯定啊,应该是个地中海大肚子吧,脸大得能玩拼图。”

 

王一博:“…………………………”

“你没看过照片吗?”

 

肖战:“看那做什么,照片哪有真东西,你看我真人和照片差别大不?”

王一博点头。

 

肖战:“就是啊,镜头根本拍不出我十分之一的好看啊。”

王一博:“……”

这倒是实话,肖战真的不上镜,真人跟镜头里是两个级别的,不然也没他黑图什么事了,那假得惊天地泣鬼神的脸就没法黑。

 

王一博:“你没看过照片为什么认定他丑?”

肖战:“他有钱啊,特别有钱,是个超级富二代,你见过几个有钱人长得好看的?一听就是个富得内里流油的胖子。”

 

王一博:“……那你还相。”

肖战:“害,有钱就好了,要好看来做什么?我好看就够了啊。”

 

王一博:“你就是图他钱?”

肖战:“不然呢?我可是你们的有钱哥哥,对象不有钱像话么?”

 

王一博:“……”

还真他妈有道理。

他心里的黑料本刷刷刷地狂记:顶流偶像出来相亲,审美庸俗就图他个钱!

 

肖战絮絮叨叨,王一博心里的黑料本翻过一页又一页,他可真是傻白甜得彻底,随便对着个“粉丝”就把自己掏了个干净,还全是些能炸翻热搜的黑料。

 

王一博记得盆满钵满,沉默好一会儿,问:“你不怕我曝光你么。”

肖战好像没听懂:“哎?你们铁粉不是都专门扫黑的么?”

意思是这些黑在他心里肯定都扫了呀。

 

王一博又沉默片刻:“那你不怕我脱粉么。”

肖战更迷惑了:“你怎么舍得呀。”

 

王一博:“……”

 

肖战朝门口又张望一下:“哎,你快走吧,一会儿他真来了……好吧,也不让你白跟,我再给你签个啥?有带什么东西么?你那大包里鼓鼓的放了啥。”

王一博掏了出来,还是那十来张专辑。

肖战眼前一亮:“哇,你还随身带着呢,真是真爱粉,我认证认证。”

 

王一博无语,他只是忘了放掉。

 

肖战排开那每一张都写得满满的专辑:“这还怎么下手呢……要不这样吧。”

 

他拿起了一张纸巾,在嘴唇上印了一下,打开一张专辑放了进去:“怎么样,够不够独一无二?兴不兴奋?开不开心?喜不喜欢?但我今天没怎么擦唇膏,颜色比较淡,轮廓是看得出的哈,哦,可千万别对着瞎亲哦,虽然我也不会知道,呵呵。”

 

“…………”

 

肖战催促起来:“快快快,走,下次再追,乖。”

 

王一博被他推搡着,只得收拾着包起身,他忍不住问了一句:“你不反感私生?”

 

肖战想了想:“看做了什么吧,你从来都是老老实实跟着,连上来跟我亲密接触一回都没有,上次签售会要不是我喊你上来,你要远远看我到什么时候呀。”

 

王一博没说话。

肖战又揶揄道:“不过看不出你也是个得寸进尺的人呀,这就跟到我眼前来了,小腋窝长进了,可喜可贺呀。”

 

“……小,小腋窝……”

 

肖战推他一把:“赶紧走赶紧走,他要来啦,快快守护你爱豆的幸福。”

 

……

神他么守护你爱豆的幸福。

 

王一博只得走到门口,回头看一眼,那傻白甜还在给他招手。

 

王一博出了门,在墙边镜子里照了照,整整衣服,转头回去了。

 

肖战看着朝他笔挺走回来的王一博,好看的眉毛扭到一起,这粉丝怎么这么难带!

“你怎么又……”

 

“你好,我是王一博。”

 

肖战:“???”

肖战:“……”

肖战:“0o0 0o0 0o0”

肖战:“……”

 

王一博在对面的位置上大咧咧地坐下了,就看肖战的嘴和眼缓缓张成o型,然后蹦出一个长长的“哦”字,就没了。

???

就没了?

 

要说这傻白甜无论在什么场合都能保持不尴尬一定是他的绝招,这可真是脸皮不厚到一定境界都办不到。

 

肖战笑嘻嘻道:“你好你好,我是肖战,很高兴见到你呀。”

 

“……”

他要怎么接?

不是演技不好么,这会儿这么自然?

他就该演他自己,绝世傻白甜本甜。

 

肖战:“你比我想得帅很多啊。”

 

王一博:“……”

依照他先前地中海大肚子富得流油的胖子的描述,这句话怎么听都不像在夸。

 

肖战稍一皱眉:“可是,我们相亲有个问题啊,我的原则是,不睡粉啊。”

 

王一博:“……”

这还只是相亲,他在想些什么?

王一博:“我不是你的粉。”

 

肖战扑哧一笑,一幅了悟的样子:“看把你急的,这么违心的话都说出来了,嗯……那要不慢慢来,万一我能接受呢?”

 

“……”

老子真他妈不是你粉,到底要说几次!

 

肖战上上下下打量他:“不过你看着,真不像有钱的样子啊……啊,你该不会是为了跟我相亲故意骗介绍人的吧!这得费多少钱啊,这种行为我可不赞成啊。”

 

王一博:“……”

“我真的有钱。”

 

肖战的眼神还在狐疑:“那你身上最值钱的东西掏出来看看。”

 

王一博有些气闷,一向是他藏起身份不想炫富的,怎么还有怀疑他想装富的。

他在身上摸了摸,又去包里摸了摸,脸上不自在了。

他又不炫富,那些鸡零狗碎的东西都没带在身上,要说最值钱的,就是肖战那十张专辑了,家里屯了一千多张呢,也近十多万了。

 

肖战哼哼了一声。

 

王一博面上更挂不住了:“你问你的介绍人要照片,看看是不是我。”

 

“哦。”

肖战真的拿起手机要照片去了。

 

一会儿就回过来了,肖战看了看,眨巴了眼,王一博伸直了两条腿等着,然后等来一句:“就说不是你啊。”

 

王一博一愣:“不可能。”

 

肖战把手机举起,那上面是张约莫七八岁小孩的照片,鲁豫撑下巴姿势,肥肥的脸蛋,是个小胖子。

 

“……”

 

肖战:“这小肥仔哪里像你?”

 

王一博连忙拿过手机,戳开他妈微信:/妈,你是不是有毒,发我小时候照片做什么?/

他妈回复迅速:/咦,战战不喜欢吗?他问我要照片,我以为你俩进展顺利他想了解你小时候呢。/

王一博:……

要说这对婆媳还真是有个共同点,都他妈想太多。

呸,狗屁的婆媳。

 

王一博从手机里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给他妈发过去:/给他发这个。/

他妈:/啧,这自恋的,挑了张这么帅的,你还要脸不要,妈都替你害臊。/

王一博:……??????

 

肖战收到了照片,看了看,点点头,又笑嘻嘻上了:“你还真是王富贵呀,人不可貌相。”

 

???说他长得不富贵?

他还是第一次听说。

 

肖战:“那我们开始吧?流程是先怎么的?互相介绍?我就不用介绍了吧,你对我熟得连我腋窝有坑都知道。”

 

王一博:“……”

他咳了一声:“真有啊。”

 

肖战:“有啊,很小的一个,小时候动过一个小手术留下的,但是不影响美感哦,很小很小,不凑近了完全看不见,你观察得也太细致了,你什么时候偷看的我腋窝啊。”

 

他不是,他没有,别胡说。

 

肖战笑笑:“好神奇哦,跟自己粉丝相亲……不过,一博,我们慢慢来吧,我真的不睡粉,这个你得给我适应时间吧,所以我们暂时还是明星和铁粉的身份好不好。”

 

王一博第八百次叹气:“我真的不是你的粉。”

 

肖战做了个食指堵住嘴的姿势:“我都懂,你不用多说。”

 

“……”

你丫懂个屁。

 

王一博:“你很满意我?”

 

肖战:“满意呀,你又有钱又好看,除了是我粉丝,啥都挺好的,不过你是我铁粉也很好啊,因为你很了解我,这样多省力,我也不用经营自己,反正我怎么样在你眼里都好,放个屁都是香的。”

 

王一博:“……”

妈的,这真没有。

 

肖战亲亲和和地给他夹菜:“来来来,多吃点,都瘦成什么样了,小时候那小肥仔都干瘪了。”

 

王一博:“……”

他觉得自己遭到了辱骂。

 

但是礼尚往来,他也给肖战夹了菜,肖战又笑:“你真是连我喜欢吃什么都调查得一清二楚,这几样我可没公开提过啊。”

 

王一博暗叹,他真的只是顺手夹的。

 

肖战吃得稀里哗啦,毫无形象,辣菜吃得嘴唇殷红面色红润,眼含清泪。

王一博一时看得有点呆,然后那正吃得酣畅淋漓的狐媚子就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眼前摇了摇。

“别太想入非非哦,我今天真不会睡你的,到时候你晚上生龙活虎睡不着多难受,还浪费纸。”

 

“……”

王一博想下桌。

 

肖战:“吃呀,你准男友给你夹的菜不许浪费。”

 

王一博一愣:“准男友?”

 

肖战:“是啊,反正等我适应时间过去,我们不就是奔着这去的嘛,准男友。”

 

王一博沉默了许久,他觉得忍不下去了,他今天一定要大声跟这傻白莲说出那六个字:老子是你黑粉。

 

王一博:“肖战,我是你……”

肖战急了,连忙摆手:“哎,你可千万别现在就表白,说好给我适应时间的啊,什么我是你小心肝这种话就别说了。”

王一博:“不是,我是……”

肖战:“你这样我可不喜欢哦,我不喜欢后果很严重哦,下次不让你追行程哦,给你签名签超丑哦。”

王一博:“……”

 

一顿饭过去了,肖战吃得喜气洋洋,一扫而空,完了还给他打了个青天大嗝,声音响到整个餐厅都望了过来。

肖战连忙嗔怪地看着他:“都让你别吃这么多了。”

餐厅的目光于是都聚集在了王一博身上。

 

王一博:“……?????”

 

肖战又给了他个wink:“今天也是个守护爱豆的好铁粉,给你比赞。”

 

王一博:“……”

他到底为什么来?

 

 

出了餐厅,肖战在电梯里按了b2,王一博按了1,肖战把那个1又按掉了,王一博不明所以,又按回去,肖战又按掉了。

王一博看向肖战,肖战也莫名其妙地看他:“你不想送我啊?我车在车库呢,你没开车来?”

 

对啊,不想。

对啊,没开车,老子骑摩托。

 

肖战恍然大悟:“你在掩人耳目是不是,不想让人以为我傍了个大款?真是委屈你了,我的小腋窝。”

 

王一博:“……你别这么叫。”

 

肖战:“嗯?你不喜欢爱称吗?小腋窝多可爱啊,你也可以叫我啊,我们之间的专属爱称。”

 

王一博不知如何吐槽,只能问出一句:“叫你什么?”

肖战:“你随便想。”

 

王一博想了想,蹦出一句:“塑料大假脸。”

 

电梯里有一瞬间冷凝。

 

肖战:“爱称这么长?”

王一博无语:“你不介意?”

肖战:“介意?为什么介意?这不是情侣间的情趣么,我又不是真的假脸,有什么好介意的。”

 

王一博的眼神扫去了他脸上。

肖战眨巴眼:“你真怀疑啊,不信你捏啊,给你捏。”

说着把脸给他凑过去了。

 

王一博看着近在咫尺的狐媚子脸,真的上手了,先是捏了一下,手感不错,然后捏着转了一下,再转了一下,直到肖战喊出哎呦一声,才放开了。

肖战的左脸上一个活生生的大红印子,看着就是被狠狠蹂躏了。

 

肖战:“你还真捏啊,捏这么痛,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黑粉呢。”

 

王一博激动了,他是啊,他是啊是啊是啊是啊真的是啊!

 

送肖战上车,肖战和他唠叨了一会儿,什么不要多喝凉的,他要保护嗓子的。

我喝凉的跟你保护嗓子有什么关系?

肖战说是为以后接吻做准备,什么都要提早习惯的。

王一博沉默。

什么晚上不要想着他撸/管,因为被强烈想念的人要打喷嚏的,他不能感冒,但也不能想着别人撸管,实在要想可以开个小电影。

王一博沉默。

什么下次跟他的现场还是要装作不认识,不然他会被粉丝们人肉的,到时候被一群人骂很难受的,他只要被他骂就可以了。

王一博沉默。

肖战还要再说,王一博开口:“再不走天黑了。”

 

肖战笑笑,给了他一个飞吻:“小准男友还挺懂事,不粘人,那我走了,之后的约会等我消息呀~么么哒~”

 

肖白莲总算走了,王一博看着那扬长而去的骚包大红车,闷了一晚上没能说出来的那六个字,让他很是心肌梗塞。

老子真的是你黑粉。



tbc


 
评论(649)
热度(18211)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失乐园
© 向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