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山

我真的是你黑粉(1)

又名/我和黑粉相亲了/

热搜屠榜“花瓶”傻白甜大明星赞 X反肖战吧首席战斗机黑子啵

之前那个黑粉梗来啦~请夸奖我的速度



 

 

作为当红顶流塑料花瓶大明星肖战,的头号黑粉——王一博,他回到家,先是拿出相机,开始往电脑里导入今天拍的肖战现场生图。

 

然后在静坐等待的时间,计算他这一日的自我修养有没有达标。

 

1.今天骂肖战了吗?

2.今天产出肖战黑料了吗?

3.今天更讨厌肖战一点了吗?

 

王一博心里转了一圈,骂了,讨厌了,就差黑料产出,现在正在导入照片准备用户修图软件丑化。

他点点头,今天也是个合格的黑粉。

 

把图修好已经是晚上八点了,王一博熟练地登陆反肖战吧和微博反肖战超话,开始编辑文字发布。

 

他是反肖战团队的知名黑子,ID是肖战的腋窝有坑,之前他是他的职黑,专门接传播和产出肖战黑料的活,后来从职黑转成了真黑,然后黑得一去不复返。

 

发完今天的肖战现场照后,他照例开始浏览今天的吧内贴子产出。

《肖白莲的两边脸不对称吧》

《这什么惊天大烂演技也就肖白莲能面不改色理直气壮演下去了》

《论如何对肖花瓶路人转黑》

《成天买热搜钱这么多怎么不去赈灾?》

《肖白莲的低龄白莲粉真是快恶心死我了》

 

王一博挨个点进去挨个评论点赞。

突然看见一条。

《肖战粉在此,都给我点进来!》

 

这条热贴已经飘红了。

 

王一博立马戳进去,这也是常有的,肖战的粉丝常年也混迹于反肖战吧和话题,给他刷好感和澄清。

 

王一博觉得这些肖战粉真的跟肖战本人一样蠢,都说是反肖战吧了,你进来说说说说只会让他们更讨厌肖战。

通常这种粉丝都会经历全吧上上下下的精神洗礼或辱骂然后,删帖拉黑轰出去。

 

王一博立马加入精神洗礼行列。

/哥哥是歌手出道的,又不是科班,演技暂时还不达标也情有可原。/

王一博冷哼一声,开始回复:不达标?那是相当惨烈好么。

 

/哥哥挂在热搜是实火啊,是节目组要蹭他热度才买他热搜的。/

王一博继续冷哼,回复:没实力火个屁,靠什么火,就靠脸啊?

 

/你们一天天地搞他的丑图有意思么,有本事原图拿出来和你们自己的脸比比/。

王一博冷哼,直接回复了一张照片。

 

然后吧内静了片刻,开始歪楼了,全都聚集在他那条回复下。

 

/卧槽!摩托太太这么帅的吗!!!/

 

/楼上,太太个屁,是摩托巨巨!难道震惊的不该是摩托巨巨居然是个男的吗!/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摩托巨巨出道吧!我给你开站子,你肯定会比肖战那塑料花瓶火啊!/

 

/复议楼上!出道吧摩托巨巨!/

 

王一博看了看,退了出来,这个贴子已经几乎被他的颜粉攻占了,楼主的话都不知被刷到哪里去了,没意思。

 

退出来后就看到自己先前发的贴子已经盖了几百层楼了,都在对他拍到的现场肖战出丑瞬间议论,好评如潮。

 

/哈哈哈哈哈能捕捉到这种瞬间的也只有摩托巨巨了,摩托巨巨真的很能get到肖战的丑点啊/

 

/摩托巨巨我宣你,今天又被一群安利肖战的朋友气死,看到这几张图我心平气和了哈哈哈,抱走当桌面!/

 

/摩托巨巨真的是吧内劳模!每场肖战的现场都跟!总能拍到他最丑瞬间!/

 

/摩托巨巨应该很有钱吧,上次有个高端分子的聚会,连肖战的粉丝都进不去,巨巨却拍到了图!那天真是太好笑了,肖战粉来问我们黑要图/

 

/摩托巨巨长得也巨帅啊!高富帅本人了!/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快去微博!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楼上怎么了!怎么光脏字不说重点?/

 

/卧槽!快去微博!你们快去!/

 

/.....................天啊..................这是什么魔幻发展/

 

/摩托巨巨在吗?!!!肖战微博看了吗?!!/

 

王一博刚在超话发完就下了,看到这几条,他再上了微博,点进特别关注,特别关注里就一个人。

 

然后看到了自己。

 

.............

 

他在肖战的微博里看到了自己。

 

是一张他们两的合照,肖战亲亲密密地搂着他,笑得跟朵向日葵似的。

配字是:我的粉丝颜值太高啦!开心!要继续喜欢我呀!

 

王一博:“......”

 

他心里N句mmp不知如何讲。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他今天去了肖战的专辑签售会,肖战的每场活动他都跟。

 

照例,王一博戴着口罩,包得跟个马蜂窝似的扛着大炮混在一群妹子中,凭着优越的性别和身体力量挤到了前排,时刻准备着,力求拍下肖战最丑时刻。

 

“艹,怎么又对我笑。”王一博拍着又开始在心里国骂。

 

拍了一上午,扫了一圈的图,他皱起了眉。

 

怎么又没丑的。

 

妈的,这假脸,怎么连死亡角度拍得都这么好看。

 

但王一博很淡定,都习惯了,追肖战的生图,十次里十一次都难拍到丑的。

但有p图啊,怕什么,技术在身,再美不怕,十级丑颜,手到擒来。

王一博满意地打算回去搞死亡滤镜,突然就被cue了。

 

抬头一看,那笑得跟朵向日葵似的假脸肖战正指着他:“对,就你啦,上来吧,粉丝福利。”

 

王一博:“???”

 

肖战笑得见牙不见眼:“我记得你呀,每次都蹲我的现场,辛苦啦,这么勤劳的粉丝。”

 

王一博:......神他么你粉丝,老子是你职黑。

 

王一博上去了,肖战伸手:“来,我给你签,想签什么都依你......专辑拿来呀。”

 

王一博从包里掏出了专辑,十来张。

 

肖战:“哇,这么多,背着重不重呀,我看你穿的就很多,包成这样会中暑吗?”

王一博:“不会。”

 

肖战:“口罩不摘吗,可合影哦。”

王一博:“不合。”

 

肖战:“哇,这么酷盖,那你说签什么吧,ID是啥?”

王一博:“肖战的腋窝有坑。”

 

肖战惊喜道:“我记得这个ID哎,在我微博下总是很活跃,你真的是铁粉呢。”

王一博:......我那都是在骂你!

 

肖战想了想,打了个响指:“啊,你是不是给我的歌填过词啊,我看过,写得真好,真有才。”

王一博:......那词也全是在骂你!

 

助理上前一步,在肖战耳边说了啥,看王一博的眼神很不友善。

 

肖战听完,揶揄了悟地挥挥手:“害,我懂,粉到深处自然黑嘛。”

说完还给王一博比了个自己人的wink。

 

王一博:“......”

 

肖战认认真真签完了十张专辑,问他:“真的不合照吗?就我俩哦,那摘个口罩呗,我眼熟一下。”

 

王一博摘了口罩。

 

肖战又惊喜道:“哇,我粉丝的颜值这么高的吗?!”

“那我要合影!我的男粉本来就不多,还是这么帅的,稀有啊!”

 

王一博被肖战亲亲密密搂着合了个影。

 

 

他没想到肖战会把他抱上微博。

 

肖战的黑圈炸了,今天腋窝巨巨刚刚把自己的照片放出在吧里,谁都知道肖战边上那个男粉是谁了。

肖战的粉圈也炸了,因为常年混迹于反肖战吧而对黑粉巨头腋窝也十分熟悉,腋窝长什么样这种大事谁也不会错过。

 

于是,这场肖战的专属黑粉巨头被他抱上微博的闹剧,成了今年开年的首场大戏。

 

王一博不去理快炸掉的私信提示,从包里把那十张专辑拿了出来。

每张专辑上签的龙飞凤舞的名字后,都跟着一句:要喜欢我到3030年哦^^。

 

王一博看看微博上的照片,再看看专辑上的这一排字,陷入了无尽沉默。

 

妈的,真是个傻白甜。

 

 

年后,王一博耐不住他妈快把他电话打爆的暴躁,回了家。

 

门过了三扇才看到楼,楼穿了三栋才看到主楼,进楼接受了一排呱噪的“少爷回来啦”,才看到他金枝玉叶坐在沙发上的妈。

嗯,他家跟个宫殿似的,他爹妈极其铺张奢华。

 

王妈一看到他就开始了,指着他鼻子:“你还知道回来?过年都没出现的人,现在还回来干嘛!”

 

王一博哦了一声,转身就走。

 

王妈气得连忙喊住:“王一博!你给我回来。”

 

王一博就又回去了,往沙发上一摊:“干嘛。”

 

王妈翘着兰花指揉眉心:“你是大爷,王大爷,你让我过年出了这个大个糗,我骂你两句还不行?谁家儿子过年不回家啊,你又不是那电视里的明星,你是没听那些三姑六姨怎么说我的,哎哟,想想就来气。”

 

王一博转着手机:“快说重点,喊我回来干嘛。”

 

王妈明眸一瞪:“你是我儿子,我就算没事还不能喊你回来?”

 

王一博叹口气,掏掏耳朵起身:“您有事说事,没事我走了。”

 

王妈真是拿这个兔崽子没办法,把手上一堆照片递给他:“诺,挑挑。”

 

王一博拿过翻了翻:“挑什么?”

 

“相亲对象啊。”

 

“......这些都是男的。”

 

王妈没好气:“你不就喜欢男的,要不是这事儿你能跟你爹闹这么久连家都不回么。”

 

“......”

 

王妈笑笑:“哎,这给男的和男的相亲我也是头一回,你看看啊,妈妈眼光还是可以的,都是精挑细选的。”

 

王一博无语地翻了翻,然后在看到一张笑得无比阳光明媚的假脸时,愣了一下。

 

王妈看他瞧到中意的了,连忙凑过去:“哎,这个啊,这个我也喜欢,小孩长得白白净净的,笑起来也特好看,多喜庆啊。”

 

王一博:“他是个明星。”

 

王妈:“对啊,不是你说喜欢唱唱跳跳笑起来甜甜美美的小明星么,我就是照着你的要求找的。”

 

王一博:“......”

他回忆了一下自己何时说过这么智障的话。

 

哦,说了,当时是为了恶心他爸来着,他爸为了暗讽他说电视里那些染头发化妆的小白脸都是娘炮,他就怼了一句他就喜欢这种染头发化妆腰扭得跟面条似的小白脸娘炮。

他爹一个烟灰缸就砸过来了,他身上现在还乌青着。

 

他没想到他妈给当真了。

 

王妈拨弄着大珍珠耳环得意道:“你妈可为了你专门一个个去了解的,一大把年纪也体验了把追星,真是,这些人里面我也特中意他呢,叫什么来着,肖......肖什么来着。”

 

“肖战。”

 

“对对对,你是不是中意他?那我马上安排,你呀,别老跟你爹置气,这次相亲你爹要是不同意,我也不能弄啊。”

 

王一博一脸冷淡:“我不需要相亲,您别折腾了。”

 

王妈嗓门就大了:“怎么不需要啊,你这都快三十了还孤家寡人一个,逢年过节亲戚朋友里就我最丢面,现在谁还炫耀儿子啊,都是炫耀儿媳妇的,一堆婆娘叽叽喳喳里就我一个安像鸡,不行!就是个男媳妇你也必须给我带回来!没得商量。”

 

“......您还知道安像鸡。”

 

“害,这不是为我儿媳妇补课来着,怎么样,你妈眼光是不是特好?一挑一个准。”

 

王一博心里暗嘲,可不是么,眼光特好,整个娱乐圈这么多人,偏偏就挑中了个他最讨厌的。

 

“那我安排了啊,下个月啊,就肖战啊。”

 

王一博刚想反对,忽然一顿,觉得他漏掉了什么重要的东西。

 

“等下,所以,肖战是同性恋?”

 

王妈还在喜气洋洋:“是啊,不然怎么能在我的儿媳妇候选名单里,这都是调查过的,错不了,不担心啊儿子,再说我儿子这么帅,就是直的也能被你掰弯了,肯定喜欢你。”

 

王一博腹诽,不是他要肖战喜欢,是他不喜欢肖战。

 

但更多的重点在于,卧槽,肖战是gay,又一个黑点,他想曝!

 

可要怎么曝?说因为肖战出现在他妈的准儿媳名单里所以是个gay?

那他这是要把他和他的家底也曝出去?

 

......

啊,谁能理解来自一个顶级黑粉空有实料却无法曝出的憋屈心情。

 

王妈:“我发过去了啊,安排下个月就见面啊。”

 

王一博:“......不去,我和他不合适。”

 

王妈:“你这人都还没见过怎么知道不合适!不行!去见一面!”

 

见了啊,几乎天天见啊,今儿还是放弃了见他一面才来看的您呢。

 

王一博沉默抵抗。

 

他妈又道:“你别怕,这娃我看着面善,不吃人,就算不喜欢你,肯定也不会给你难堪。”

 

王一博:“......”

是他不喜欢肖战!这妈可真是亲妈,怎么就料定是肖战不喜欢他?您准儿媳妇前些天还把您儿子抱微博上去了呢,他微博上跟他合照的圈外人他妈就他一个呢。

 

王妈:“害,这明星私下哪能根电视上都一样,你起码也得见见本人吧,说不定完全不一样,特别对你胃口呢。”

 

这话倒算提醒了王一博。

私下的肖战,黑料可能更多,见一见,也不坏?总能逮到他是gay能发的实锤物料。

 

王一博一沉默,他妈就觉得这事稳了,高高兴兴张罗去了。

 

于是,这个刚被肖战抱上微博的他的唯黑,就要跟他相亲了。

 

 

 

 

 

 

 

 

 

 

 

 

 

 

 

 

 

 

 

 

 
评论(348)
热度(23810)
  1. 共19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失乐园
© 向山 | Powered by LOFTER